黑寡夫 第9章 不可再見

這一章圖比較多,但是字沒有前幾章那麼暴字數了

第九章正式開始
這次有記得拍生日了QAQ

No day but today的日子過的很快
他們去了很多地方,但大多時間就只是在附近的海邊呆上一整天,有的時候還會因為血液裡的吸引一整天都躺在床上
轉眼間不知不覺已經到了預產的日子
這大概就是他們的日常,長鳴對這個孩子又愛又恨的,看到尹雪不舒服的時候總是會威脅肚子裡的小孩


一天半夜熟睡的尹長鳴聽到到身旁的人嘶的一聲身體縮成一團,他急忙的站起身關心尹雪的狀況「哥,你還好嗎?我馬上叫救護車。」尹雪顫抖著手抓住了尹長鳴「別...別叫救護車,我是吸血鬼,還是男的...醫院不一定有辦法...叫天神,叫她,她應該知道怎麼辦。」「好,哥哥你忍一忍。」



「......」尹雪躺在床上感覺四肢都不像自己的了,他用手肘撐著床試圖爬起來並沒有成功,倒是引起了房外的人的注意
「哥哥?」最先走進來的是尹長鳴
「鳴...」尹雪對著尹長鳴淡淡的笑了一下,跟在尹長鳴身後的還有兩個小男孩,看上去應該是剛學走路不久,走起路來還有些晃
「鳴,這兩個小孩是...?」眼前這一黑一白的小孩一個跟尹長鳴的長相有些相似,另一個則是和他相似,看著這兩個孩子有種不安的感覺湧上心頭,我這一覺到底睡了多久了
「是我們的孩子。」尹長鳴向兩個孩子招手「過來看你們爸爸。」黑衣的小男孩大大的眼睛盯著尹雪奶著聲音叫了一聲「爸比。」白衣的男孩雖然沒有叫,但小小的手緊緊抓著他的手指
尹雪茫然的看著尹長鳴「我睡多久了?他們怎麼這麼大了?」他隱約感覺到自己睡了很久,可能睡了一個月,但眼前的情形他能肯定他絕對睡了不止一年
尹長鳴坐到尹雪的身旁握著他的手「你睡了986天了。」
986天換算下來他睡了兩年半多「我居然睡了這麼久了...他們從我的肚子出來後,我就突然覺得很累,後來我就暈過去了,沒想到過了這麼久...」
尹雪摸著兩個孩子的頭「他們叫什麼?」
「他們還沒有名字,我有想過他們的名字,但我更希望由你為他們起名。」
「還沒起?」尹雪已經不知道怎麼說他了
看著尹長鳴一臉無辜的點點頭他只能嘆氣「孩子都兩歲多了還沒起名字?我真的搞不懂你怎麼想的。」
尹長鳴奶奶的撒嬌道「我想留給哥哥起嘛,快給他們取名吧!」
尹雪握著兩個孩子的小手看了許久給白衣的哥哥取叫汐鳴,黑衣的弟弟取叫似雪
尹長鳴看著尹雪柔柔的說「一個你一個我。」尹雪笑著回應「對,一個你一個我。」
尹長鳴把尹雪還有兩個孩子攬在懷裡,埋首在尹雪的肩膀上低聲說「哥哥,我欠你一個婚禮。」
尹雪稍微拉開了他們兩人的距離看著尹長鳴的雙眼「我也欠你一個婚禮長鳴。」
尹長鳴用手遮住了兩個孩子的眼睛,把嘴唇覆蓋在那許久沒有親吻過的嘴唇上。
手中的兩個孩子並不是很安分,弟弟似雪掙開了爸爸遮住他眼睛的手抬頭看自己的爸爸們熱吻。旁邊的哥哥拉著他的手想要阻止卻被爸爸們的熱情搞得有些害羞。

帶娃日常ฅ'ω'ฅ
哥哥汐鳴
 弟弟似雪
最後他們蓋牛草,奇怪我家又沒種牛草他們怎麼會蓋這兇殘的植物



尹長鳴在尹雪的臉頰上輕吻一下小聲唱了一句「哥哥,明天你要嫁給我。」尹雪心不在焉的嗯了一聲
「哥哥怎麼聽上去不是很開心啊,還是哥哥想要我嫁給你?」
「不是,你嫁給我,我嫁給你都可以的反正我們都能在一起,只是...」
「只是什麼?」
「婚禮過後你不是就要去找她了,一想到這個我就開心不起來。」
尹長鳴捧起尹雪的臉「No day but today哥哥。」
尹雪捶了一下尹長鳴的胸口,怕自己會心疼也沒敢用力,委屈道「你就知道拿這句打發我...。」
「哥哥,開心好嗎?不要讓別人覺得你是被迫跟我結婚的。」
「不是被迫!只是...」
「不要只是了,如果哥哥不希望別人誤會的話,就別再苦著臉了。」
「我愛你,鳴。」不管之後如何你永遠都是我最愛的人,也是我唯一的愛人,雖然因為交易我的身體不能完全忠誠於你,但我的心會忠誠於你只屬於你,我將會用我的一生愛你、想你、念你,我的鳴你就是我的全部
「我也愛你,雪。」


新婚之夜當然是ˊ艸ˋ
「鳴,我,我不要了!不要了!」尹雪趴在床上接受著尹長鳴一次次的撞擊,快感侵蝕他的理智,他大叫著想讓身後的人停下,那人卻恍若未聞持續下身的動作,尹雪最終底不過這樣高強度的性事暈了過去

隔天一早尹雪被窗外的太陽照醒,他閉著眼慣性的想把自己縮在尹長鳴的懷裡卻撲了空,他睜開雙眼發現雙人床的另外一半空了,上面只剩下一張紙條
「鳴,你這個笨蛋。」尹雪抓緊了手中的紙條淚水不斷落下
「哥哥真過分,趁我不在的時候就偷偷罵我。」
尹長鳴的聲音傳入尹雪耳中,他恍惚以為自己是不是幻聽了,但那個聲音又是如此的真實,他哭著臉轉身回頭看門口,尹長鳴站在那笑容依舊傻呼呼的
「你不是去找她了?」
尹長鳴把尹雪攬進懷裡說「云云說約好要等到孩子們都上小學再來收我的靈魂,她懶的提早所以就把我趕回來了。其實云云她還挺嘴硬心軟的。」
尹雪嘟嚷道「她要是會心軟就不會把你從我身邊帶走,更不會逼我做黑寡夫。」
尹長鳴順著他的背「哥哥應該多跟她相處,云云真的沒那麼壞。」
尹雪推開尹長鳴的懷抱「你怎麼一直幫她講話,還云云、云云這麼親密的叫她。」尹長鳴看著尹雪的反應還有那帶點酸的口氣笑了「哥哥吃醋拉?那我不說她了,我們去吃飯好嗎?」
都說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快,確實,他與尹長鳴的日子過的真的特別的快,彷彿昨日尹長鳴才剛從天神的手裡死裡逃生,明天卻又要自投羅網
他們今天一起出外約會,約會的地點是尹長鳴挑的,是一家被鮮花圍繞的咖啡廳,咖啡廳的老闆是個女孩子是尹長鳴之前的同事,那個女孩慫恿尹長鳴讓他在這唱一首,尹長鳴抵不了女孩的熱情在咖啡廳對著尹雪唱了《Le Bien Qui Fait Mal》他們在那再一次的交換誓詞
回家前他們還給兩個孩子買了蛋糕,兩個孩子很開心把奶油糊的到處都是,他們最後只好無奈的把兩個小孩抓到浴室裡清洗
尹雪主動抱著尹長鳴,尹長鳴不斷柔著尹雪柔軟的毛髮,尹雪小聲的說「鳴,我們去樓上我又話想跟你說。」
「哥哥,什麼事啊?為什麼要特地來這裡說?」尹雪緊緊抱著尹長鳴深吸了一口氣「幹我,鳴...讓我懷孕。」他感覺到尹長鳴的身體顫了一下「為什麼啊?我們有汐鳴跟似雪這兩個這麼可愛的孩子我已經很滿足啦,而且懷孕很辛苦噠,我不想再讓哥哥承受一次。」
尹雪的淚水已經糊滿臉聲音哽咽著「拜託你鳴,拜託你讓我懷孕,除了這個我真的不知道還能為你留下什麼,也不知道能拿什麼當作活下去的理由...」
「哥哥...」
尹雪紅著眼淚水不斷的從眼眶溢出「別拒絕我好嗎?最後了,達成我的心願好嗎?」
「好,我的哥哥。」
「好久不見了,鳴。」
「別叫那個名字。」
「...」
「嗯...幾點了?」尹雪趴在尹長鳴的胸上迷迷糊糊的問了一句,尹長鳴摸著他的頭柔柔的說「才三點,還很早呢,再多睡一會吧哥哥。」
「你一定要叫我哦,不要又自己一個人偷偷離開。」
「我會叫哥哥的,放心。」
「一定哦。」
「一定。」
......哥哥,對不起
尹雪醒來發現身邊再度空了,他急忙衝出家門
還好還沒走遠,他衝了上去從後頭抱著尹長鳴,懷裡的人整個身體都僵住了「你食言了鳴。」
「哥哥......」
「不要走。」
「不行的哥哥,約定的時間已經到了,我不能不離開。」
「我真的不希望你離開...」
尹長鳴轉過身與尹雪接吻,兩人吻的雜亂無章,只是一心想著把彼此印在心理深處,不斷有淚水滑落進他們倆的吻裡,鹹鹹的苦苦的,彷彿映襯著他們此刻的心情。
這一吻吻的很久他們才不捨的離開對方,尹雪大聲哭泣著,尹長鳴不斷的在他的嘴邊安慰性的輕啄
太陽漸漸的從海平面升起,明明是希望的曙光此刻卻充滿著絕望,尹長鳴前起尹雪的手在手背落下最後一吻
「我該走了,哥哥。」
「...我愛你。」最後了,他想好好的告訴尹長鳴他愛他
「我也愛你哥哥。」

後記
這一章尹長鳴在咖啡廳所唱的歌是搖滾莫札特(法國版)裡的一首歌,中文翻譯是美好的痛苦,粉絲喜歡稱做甜痛,描寫薩列里在嫉妒莫札特的才華的同時又沈浸在莫札特的音樂盛宴的感受(Flo薩真的又病嬌又慾)
我們的鳴跟這首歌描寫的狀況還挺像的,對小雪的愛戀明明苦痛卻又無比的沈浸其中(指的是早期後面當然是I'll cover you )
另外這章獻醜拉,放了自己畫的圖
真愛樂章的歌詞每一句都特別吻合小雪的心路歷程(感謝鞠紅川的填詞
小雪跟長鳴確實是不可再見不可再相見了
只能一生的想念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