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寡夫 第1章 重生的代價



我們的挑戰人-尹雪
特徵是家庭取向、天才、拘謹

因為死過一次所以懼怕死亡完全跟黑寡夫搭不上邊的特徵XD

第一章正式開始

「你後悔嗎?」一個女人的聲音傳入腦中
「後悔...」
「想要一個重生的機會嗎?」那女人帶著笑意地問
如果能重來當然好「想。」
「如你所願。」

「現在你是一個吸血鬼了,你可以去報仇,或者做任何你想做得事,都可以,但前提是你要完成重生的代價。」
「什麼代價?」
「我要十個人的性命,我不只要十個人的性命,我還要你跟他們的孩子」女人的聲音很平淡彷彿只是在說想要十個麵包一樣的平靜。
「那你還是讓我死吧。」這麼泯滅人性的事他尹雪做不到。
「來不及了,法術已經產生,不會逆轉了。」女人笑得很大聲。
「你怎麼不在施法前就告訴我!」
「告訴你了你就不會答應了不是嗎?其實你不答應也沒關係,自古以來有父債子還之說,那麼哥哥的債也能讓弟弟來還吧。」
「你想幹嘛!別打長鳴的主意!」
「讓我不打他的主意也可以,接受挑戰吧,接受了你的弟弟就能平穩地繼續當他的明星
了。」

「好,我接受挑戰。」
尹雪看了眼紙條「這就是那女人說的地方了吧。」
因為不是挑選最大的用地,所以多買了一個有夠貴騎士放在家裡
「上吧。事情總是要有個開始的。」尹雪幫自己鼓氣
「姐姐早阿,我是最近剛搬過來的,以後就麻煩你多多關照了。」尹雪禮貌性地打了聲招呼
卡崔娜聽到這聲姐姐樂了「我都兩個孩子的媽了居然還叫我姐姐。
「姐姐看上去年輕的很,一點也不老,完全看不出已經有小孩了。」
卡崔娜爽朗的笑了幾聲「小夥子嘴真甜,你叫什麼名字,我以後會多來找你的」
「尹雪,下雪的雪,姐姐的呢?
「卡琳恩卡崔娜。」
「姐姐,你的頭髮真好看是在哪裡弄的?」
卡崔娜摸著紅色的頭髮「自己隨便弄的,年紀大了對髮型也沒這麼講究了。」
「很好看的,紅色的頭髮很難保養吧。」
「還行。」
「咕嚕~」一陣不合時宜的聲音冒出
「那個,姐姐我能飲用你的血嗎,我好多天沒進食了。」尹雪眼巴巴的看著卡崔娜,雖然許久沒吃東西了但他也沒忘做人要有的基本禮貌

「呦,小夥子還長身體吧!怎麼可以餓著呢?喝吧。」卡崔娜大方地舉起了手

尹雪吞嚥了幾口口水,到不是餓著的,而是嚇著的,這是他成為吸血鬼之後的第一口血
這個畫面的尹雪好可愛(ˊ艸ˋ)

真的要喝嗎?初次飲血他不禁有些猶豫

「快喝吧,餓著了可不好。」卡崔娜似乎看出了尹雪的躊躇好心的催促他
「唔...」利牙刺破了手腕鮮血湧出的疼痛還是讓卡崔娜悶哼出聲
可能是太久沒有進食的緣故尹雪在嘗到鮮血的那刻就控制不住自己的食慾吃得有些忘我,直到卡崔娜感到一陣暈眩才推開了他
看著扶著頭的卡崔娜尹雪發現自己飲用過度了連忙道歉「對、對不起,真的很抱歉,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血一流進我身體的那一刻開始身體突然就不受控制了。」
卡崔娜笑著摸著尹雪的頭「沒事,你一定是太餓了才會這樣,下次別再讓自己餓著了。」
「謝謝你姐姐,我們明明才剛認識不久你卻對我如此的諸般包容,還讓我喝你的血。」
「不用謝,真要說我為什麼對你這麼好的話可能是母愛氾濫吧,我一直想要有一個兒子。」
「恩,小孩...很可愛,軟綿綿的。」講到小孩尹雪的表情露出一絲不易察覺黯淡,很淺,卡崔娜並沒有發現他的異常,愉快地聊起了孩子的話題。
他們一拍即合從中午聊到了晚上,話題從孩子聊到了家庭
「尹雪,跟你聊天時間彷彿不再流動,明明年紀才僅僅二十多歲卻這麼的成熟,按理說你這個年紀還是青春懵懂的時候,但你給我的感覺卻很沉穩,一定是經歷過了什麼,哎呀,怎麼辦感覺對你的母愛更加氾濫了。」
「娜,介意我直接喊你娜嗎?」
「當然不會了。」
「娜,你會介意你的另一伴比你年紀小嗎?」尹雪緊張的問
卡崔娜頓了「尹雪阿,雖然你很可愛嘴巴也甜姐姐也很喜歡你,但是你還這麼年輕,長得又這麼的英俊,一定有不少女孩子喜歡你的,我不能浪費你的青春,你值得找更好的人在一起。」
尹雪反駁道「姐姐人很好,我覺得你就是那個我值得喜歡的那個女孩。」
「這...」
「姐姐你就答應麻,難道你希望看到我餓死在家嗎?」尹雪拉著卡崔娜的衣袖撒嬌
「真是的,真拿你沒辦法。」
「謝謝姐姐你人真好。」兩人相視而笑
「娜我們拍張照吧。」
「娜你笑得真開心。」
「傻瓜,世界哪有女孩子跟自己喜歡的人合照不開心的。」
「說的也是。」尹雪表面上附和著,心底卻回憶起不好的回憶。
「天色晚了,要不要我送妳回去?」
「不用了拉,才在附近而已,我走了。」
「那好吧,我下次再送妳回家,我們改天再見吧。掰掰。」尹雪揮揮手道別走回了家門口
「我是對面房子的維托,維托加勒,也是一名吸血鬼。」
「呃,我是尹雪,剛成為一名吸血鬼,進屋裡坐吧。
「既然你是一名吸血鬼哪你能告訴我為什麼我一飲血就控制不住自己。」稍早差點把卡崔娜吸到昏厥的情形現在想起還是令他怵目驚心
維托皺了眉「你被轉化成吸血鬼多久了?幾天沒吃了?」
「不到一個禮拜,四天多。」
「正常的情況,你才剛成吸血鬼對於能力的把握尚淺,加上幾天沒進食會有過度飲食的狀況也是於情於理的。」
「你能教我怎麼控制我的力量嗎?」
「我當然會教你,為了避免你不小心吸死人,怎麼說我都得教你。」
「謝謝你,維托。」能提升自己是件好事,不管自己願不願意承認,但事實就是他已經不再是人類了,它必須學習如何控制自己才不會傷害到別人。
維托淡淡地道「來吧。」
維托在尹雪面前施展了許多吸血鬼的能力,尹雪很聰明看了幾次就已經記起了八成
剩下的只要多練習就能完全熟練了
「你很聰明尹雪,或許過不久你就能超越我了。初次嚐血的感覺怎樣喜歡嗎?」
尹雪搖搖頭「不喜歡,我甚至有些害怕看到鮮血流出的畫面。」
「我也不喜歡喝人血,伯爵城堡後有棵樹,那棵樹的果實可以提供我們營養所需,但它無法代替鮮血,就算有血漿果,我們一個月還是要至少吸食一次人類的血液,如果還有什麼想知道的事吸血鬼大全裡基本都能找到解答,我走了。」維托看著尹雪彷彿看到了剛成為吸血鬼當年的他,不禁想多照顧照顧這個傻孩子。
「謝謝你告訴我這些維托。」
「沒什麼。」維托的嘴角露出淺淺的笑容
認真學習作畫技巧的尹雪


後記

由於我廢話實在太多,而且有太多太多想呈現的東西模擬市民拍不出來,所以最後採用這樣的形式來紀錄挑戰。
那個逼迫尹雪完成黑寡夫挑戰的當然是我啦ww(這麼壞還敢笑
一直想要做這種無奈的挑戰者只好讓我這個天神當壞人拉

留言

  1. 看到房子內裝好漂亮,結果一出門看到外觀
    資金不夠只能選一邊
    果然大家一開始都是這樣的xDD
    是說尹雪準備在咬卡崔娜那張很可愛但是
    後面太陽升起了啊啊啊!!!
    中午站在外面聊天沒事嗎??我超緊張 (☍﹏⁰)

    回覆刪除
    回覆
    1. 遺忘山谷的太陽不會著火的樣子(至少那天沒有著火),所以聊的很Hing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