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寡夫 第8章 I will cover you


這一章開頭就要背後注意了,對就是這麼刺激
然後這一章有兩首搭配的歌曲
一首是最遠的距離
一首是I'll cover you  
都是出自聲入人心
會在文章中適合的地方放影片(對我就是來推坑的
這一章請一定要搭配著閱讀

第八章正式開始
「阿......」尹長鳴的下身嵌入尹雪的身體裡 緩緩的擺動著腰肢
尹長鳴忍著強烈的慾望不斷的撫摸著他的瘦弱的身軀,試圖安撫他讓他放鬆,並且勾引起身下人的情慾,他的下身動得很緩慢,手上的動作從臉頰滑過喉結,脖頸,胸膛,腰際又回到了胸口彌留了很久最終在上頭輕輕的落下一吻
「嗯......可...可以了。」尹雪胡亂的摸著尹長鳴的後背催促著身上人的動作
尹長鳴嘴邊帶著一抹若有似無的笑在他的額尖輕吻,下身的動作加快次次都撞擊在最敏感的那一處上「哥哥...哥哥...哥哥。」
尹長鳴的那兒撞擊著裡頭深處惹得尹雪發出了殘破的呻吟聲,他胡亂的抓著尹長鳴的肩胛骨在上頭留下了一道道的指痕,祈求著對方停下那一聲聲哥哥的呼喚,尹長鳴卻不樂意了「為什麼?哥哥就是哥哥啊,我這輩子都是你的弟弟,不止這輩子,下輩子我也要當哥哥的弟弟。」
尹雪搥打著他的背膀大聲叫著「不要了,不要再叫哥哥了......感覺太奇怪了。」他的眼眶泛紅淚水自臉頰滑落,也不知道是因為情事的激烈還是真的委屈的哭了
尹長鳴輕吻著尹雪臉上的淚珠,像順貓一樣的摸著尹雪的頭髮「好好好,不叫哥哥了。」

尹雪漲紅著臉翻來覆去,陡然睜開雙眼喘著氣額頭上滿是汗珠,雙手遮著自己的眼睛呆坐在床上很久,他完去想不明白為什麼自己會做這樣夢
(就當作小雪沒有嘔出東西吧
突然胃部一陣筋攣打斷了他的沉思,他捂著嘴急忙的跑到浴室彎著身子扶在馬桶上干嘔,明明吐不出東西但肚子裡噁心的感覺卻逼的他反覆做出嘔吐的動作嘔到甚至雙腿發軟站不直身,不知道過了多久那樣莫名的噁心感才退去
他搖搖晃晃的站直身軀,整理了面部表情後回過頭準備回臥室卻發現尹長鳴面色難看的站在浴室門口,也不知道他站了多久看到多多。
「我沒...」他原本還想說他自己沒事但還沒講完就被尹長鳴一把抱起「鳴,放我下來 。」尹長鳴彷彿沒聽到似的緊緊抱著他回房「尹長鳴!放我下來。」

尹長鳴小心翼翼的將他放在床上,掖好棉被
「鳴,我沒事應該是最近不小心吃到人類的食物才會吐的。」尹長鳴看著他無奈的搖頭「你覺得是你覺得,但現在我想照顧你保護你,你就在床上躺好,讓我有個照顧你的機會好嗎?」尹長鳴伸出右手「來,喝點血吧,你需要營養。」
尹雪搖搖頭,他不敢喝弟弟的血,當了這麼多年的吸血鬼他知道每位吸血鬼命中都會有那麼一個人的血會帶著致命的引誘力,喝了他終生就被綁定了,只會渴求對方的血液,也只會對對方產生情慾,他怕,他怕尹長鳴就是他命中注定的那個他。
尹長鳴看著哥哥搖頭頓了很久才收回手「不喝人類的血沒關係,我給你用點血漿果,這次不要拒絕了,你真的需要吃點東西。」
「好,只要不喝你的血。」
尹長鳴聽完露出了更難看的面容,僵直的身轉過頭出了房門



「出趟門吧,小兔子我在索拉尼的酒吧等你我有話要跟你說。」尹雪聽到天神叫著他小兔子眼皮抽動了好幾下
「說吧,找我又有什麼事。」
「沒什麼事,我們進去聊聊吧。」
「我們沒什麼好聊的。」尹雪說完就要轉身
「你確定我們沒什麼可以聊的嗎?例如尹長鳴。」尹雪肩膀聳動轉過身迅速的抓住天神的衣襟,惡狠狠的質問「你答應過不會動尹長鳴的!」
「我是沒動尹長鳴,但我看他找你找的很辛苦,就好心的幫了他一把。」天神挑了眉意識尹雪讓他進去
尹雪走進店裡坐在吧檯椅上看著天神「你幫了他什麼?收了他什麼代價?」
「你明明下了障眼法他卻還是找到你的住處你不覺得奇怪嗎?」
「是你告訴他的?我接黑寡夫計畫後拒絕留在原來的家為的就是不讓他受到我的拖累,你現在卻把他送到我身邊。」尹雪瞪著天神,這跟他們約好的不一樣
「你認為離開他是為他好,但你有想過他的感受嗎?他是這麼的喜歡你依賴你,你離開後他行屍走肉般的到處找你找到發高燒躺在家中,明明擔心你擔心的不行,卻還因為你從小就愛看他在舞台上演出的模樣認真的表演,你自以為的為他好才是真正傷害他的原因,他根本就不需要為了你怕拖累他而離開,他需要的是你留在他身旁,只要你在他哪怕要為你殺人他都願意。」
「我......」聽著天神的一番話尹雪完全無法辯駁,他從來沒有想過弟弟會因為自己的離開這麼痛苦,或許自己根本就不了解弟弟。
「那孩子跟說過他喜歡你了吧,你不答應他嗎?」
「我...我不能答應他,他會死的。」
「你就算不答應他也會死的。」
「那不一樣。」只要我不答應他就還有漫長的人生直到時間將他帶離這個世間
「不,結果是一樣的。」
「你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他的性命,這就是我向他收的代價。」
尹雪握緊拳頭搥打著天神的胸口「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你千方百計的就是想要他,他明明原本還可以有這麼長的時光,為什麼你一定要...。」說著說著淚水不自覺的滾滾留下,他的聲音哽咽說話因為抽噎短短續續的
這大概是他這輩子最出格的時候了
「尹長鳴的性命已經賣給了我,所以你就放心的接受他吧,你們的血液早就在那一晚就已經被綁定了就算你不答應他你也會渴求他的滋養,況且你也喜歡他不是嗎?那為何不答應人家呢。」
那一夜的荒唐瞬間湧進尹雪的腦海裡,他看著“自己”是如何一步步的引誘著自己的親弟弟上床與他翻雲覆雨
「這也是你計畫中的一部分?」
「算是吧,但我也沒想到墨雪會這麼的主動,他的舉動多少會因為你的心而改變,也就是說早在尹長鳴還沒跟你告白前你就已經對你的弟弟動心了。」


尹雪一回到家就聽到尹長鳴彈著他第一次做A角演出的戀愛吧人類裡所演唱的最遠的距離「最遠的距離是還沒開始就放棄,隱藏不住的愛意,如何勸說自己沒有你也可以。」(最遠的距離取自音樂劇《戀愛吧人類》
唱的比他第一次聽到的時候還好聽,情感拿捏的也比以前準確了,長鳴十六歲那時候唱的雖然也很好,但也許是還太年輕了沒什麼感情經歷,總覺得差了點火候,睽違十九年再聽缺少的那份感情已經被填滿,每一句歌詞都是這麼的克制自己的愛意......
——這麼說來我有多少年沒有聽到鳴唱歌了
因為是尹長鳴第一次作為A角演出的音樂劇,所以他看了很多次,裡頭的劇情、歌曲他都已熟爛於心,他邊走邊順勢的跟著唱了第二句「最遠的距離是把你藏在我心底,不言不語不留痕跡,哪怕只留一點縫隙,讓愛呼吸。」尹長鳴聽到尹雪的聲音又驚又喜,他看著尹雪笑的眼睛都瞇成一直線,聲音也沒剛才的克制,從他的聲音裡尹雪聽出來他已經不想再把愛意藏在心底了,他想大聲的說愛,尹雪看著尹長鳴的笑顏下了一個決定,他想永遠守護弟弟的笑臉,不讓他再傷心。
最後一句歌詞落下尹長鳴笑著看著尹雪「哥哥還記得這首......歌。」語音未落尹雪就在他的額頭上輕輕一吻,這個吻很短暫,短的都讓尹長鳴懷疑是不是自己太喜歡哥哥喜歡到出現幻覺了,但額頭上真實的觸感又提醒著他這一切都是真實發生的。
「我永遠都記得,這是鳴第一次作為男一所演唱的歌曲,那一天你還說為了慶祝你終於演男一了所以要送我新衣服,明明是你的喜事收禮的卻是我,前陣子是你的生日,雖然晚了但我想送你一個禮物。」尹長鳴摸著哥哥的頭髮自從十八歲身高抽高後他就比哥哥高了快十公分,有時侯情難自已的就會想擼哥哥的頭髮,他帶著撒嬌的語氣詢問「什麼禮物阿~」
——好久沒聽到鳴這樣向自己撒嬌了總覺得有點懷念呢
「我想陪你,勇敢的愛你,你跟她交易的事我已經知道了,我不想讓你留有遺憾。」
尹長鳴嘆了口氣,牽起尹雪的雙手吻著他的手背「哥哥想好了嗎?我不希望你是因為同情我才答應跟我...」
「不!」尹雪知道自己的話讓尹長鳴誤會了緊張的反握了他的手「不是同情。」
他直直的看著尹長鳴臉紅的快滴血「我,我也喜歡鳴,我不清楚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只是每次演出完跟著你去後臺的時候看著那些女粉絲送你花和你合影,只要跟你走的近一點我就很不是滋味,我知道自己的感情是不對的是畸形的,所以只敢把他埋在心底深處,其實鳴跟我告白的時候我心理是很高興,我高興原來我們都愛著彼此,可是高興的同時我又好害怕,我害怕你會因為我而送命...」
話語剛落他的唇就被尹長鳴給堵住了,他原本還有些猶豫,但他已經下定決心不要在把對尹長鳴感情藏在心底了,他想勇敢的回應他的愛戀他的親吻,他緩緩的伸出舌頭,回應著對方毫無章法的親吻,帶領著對方掃蕩自己的唇齒,兩人的手掌互相壓著彼此的頭與自己貼近,彷彿要融為一體似的
這一吻持續了很久才依依不捨的分開,尹長鳴摸著尹雪的臉頰「我不怕死。」
「你不怕,可是我怕呀!我不希望你死。」尹長鳴拭去他眼角的淚水緩緩的說「哥哥,你還記不記得蝶?」
「記得,你的每個演出我都記得。」
「那哥哥還記不記得心臟裡的歌詞?」
尹雪很順的唱起了歌詞「我的愛人,你會不會,一直哭著到天亮,我能直接告訴你答案,我會!甚至可能不止哭到天亮!」
尹長鳴親吻著尹雪臉上的淚珠「哥哥這麼愛我我很開心但我想說的不是這句。」
「我多想在你的身旁,哪怕一夜的時光 當我抱著你,伸出了臂膀,我多麼渴望,能就此抓住不放。」(心臟取自音樂劇《蝶》
「只要能擁有你哪怕一夜的時光我也滿足了。」
「可是我不滿足,好不容易抓住你,我不希望只能擁有你一個晚上,對不起我就是這麼自私。」
尹長鳴將尹雪擁入懷中讓他的頭貼著自己的胸膛,反覆摸著他瘦弱的背膀「昨天不在,明天太晚,全心過今天。」(No day but today取自吉屋出租中文版
尹雪抬頭看著尹長鳴眼中泛著淚笑了,這是尹長鳴一生中最有意義的一部音樂劇,憑藉Angel一角拿到第一個音樂劇學院最佳男演員獎,他聽懂了尹長鳴的意思「No day but today」
「嗯No day but today」


尹雪決定就像尹長鳴所希望的日子過No day but today


今天他們決定一起在“後院”玩水,尹長鳴現在被改造成人魚需要多泡點海水,他則躺在浮椅看著弟弟四處游泳,直到尹長鳴游過來牽著他的手「哥哥,下來泡點水吧,很涼噠。」
尹雪從浮椅上下來幼稚的向尹長鳴潑水,說實在的水潑在人魚上並沒什麼感覺他們本來就是生活在海裡的生物,不過平時尹長鳴還是會回敬尹雪,只是他今天看著尹雪的臉看傻了
小雪兒你真好看
「長鳴,你怎麼了?發呆呀。」
「哥哥,你真美。」尹長鳴捧著尹雪的頭將自己的雙唇覆在對方的嘴唇上
尹雪抱緊了尹長鳴微涼的身體,尹長鳴頭髮上的水珠滑落到他們倆嘴邊,尹長鳴舔了一口嘴邊的水,這樣的動作放在其他人身上應該會覺得很噁心,但放在他身上該死的色情,血液中對對方的依戀襲捲上來他抓著尹長鳴的肩膀指尖顫抖著「鳴...鳴回房裡。」
尹長鳴看著尹雪瞬間漲紅的臉頰馬上看出來尹雪體內的血液又影響到他的身體了「哥哥又想要了?」「嗯...快點。」尹長鳴在尹雪的額頭上親吻抱著他游回岸邊,魚尾順勢的變回人類的雙腿
「阿......」
「還行嗎?哥哥。」
「別叫哥哥拉...我會害羞。」尹長鳴從背後抱著尹雪聞言在他的後頸上輕咬一口「我的哥哥你太可愛了。」
最後他們以一吻結束了這場性事「哥哥明天陪我去一個地方好不好。」「鳴想去哪我就去哪。」「嗯。」
隔天一早尹長鳴帶著尹雪出了遠門在到達目的地前尹長鳴為他蒙上眼罩牽著他的手「鳴我們到底要去哪呀?」「快到了再等一下下。」
「到了,哥哥可以拆下眼罩了。」尹雪緩緩的解開眼罩
尹長鳴單膝下跪手裡拿著一枚戒指嘴裡唱著
「Live in my house (住進我屋子裡)
 I'll be you shelter (我會為你遮風擋雨)
Just pay me back (只需要你)
Will one thousand kisses (以一千個吻回應我)
Be my lover (成為我的愛人)
And I'll cover you」(讓我來保護你)
當年尹長鳴演Angel時也唱過這首歌,就某些意義而言尹長鳴跟Angel的人生重合了
「我不能接受你的求婚長鳴。」
「沒事,是我太心急了。」
「不,我的意思是說...」
尹雪不想管沈浸在自己的憂傷裡的尹長鳴,他單膝下跪直接用行動表明了自己的想法「You'll be my king(你成為我的國王)
And I'll be your castle」(而我做你的城堡)
尹長鳴看懂了尹雪的意願伸出手腰微彎邀約尹雪一起跳舞「No, You'll be my queen(不,你是我的皇后)
And I'll be your moat」(而我做你的護城河)
尹雪把手覆在尹長鳴伸出的手上,他被尹長鳴帶著慢舞與他合唱

鳴:「With a thousand sweet kisses」(我會用一千個吻)
雪:「If you're cold and you're lonely」(當你寒冷孤獨時)
鳴:「With a thousand sweet kisses」(我會用一千個吻)
雪:「You're got one nickel only.(當你一文不名時)
雪: With a thousand sweet kisses」(我會用一千個吻)
鳴:「When you're worn out and tired」(當你精疲力竭時)
雪:「With a thousand sweet kisses」(我會用一千個吻)
鳴:「When you're heart has expired」(當你心碎的時候)
「Oh,lover  l'll cover you」(I'll cover you取自音樂劇《Rent》
最後一句歌詞結束,尹長鳴把尹雪圈在懷裡輕輕啃咬著他的耳朵
「我先說我才不要用租的來租這段感情,就算你給我一千個吻我也不要。」尹雪在尹長鳴懷裡嘟囔著
尹長鳴聽到尹雪的一番話被逗笑了「哈哈哈,我的雪你太可愛了。」他的手在尹雪的臂膀上摩挲哄道「我也不要,但你不覺得求婚唱這首還滿有情調的嗎?」
「這倒是。」

後記
這一章開始撒糖(。’▽’。)♡
不知道你們開不開心,至少我是很開心
寫著寫著感覺墨雪跟天神淪為推動劇情前進的工具人了,天神好卑微
這一章開始我們家鳴的本性全露,三不五時就對著哥哥撒嬌,奶著聲音說話,其實我們家鳴是很可愛噠,只是這種可愛只會在尹雪的面前展現
其實我們家小雪很早就喜歡鳴了,但是小雪比起弟弟他更懂得收斂自己的感情,不知道讀者有沒有發現。雙向暗戀總是不經意的對對方好,吃醋什麼的真的是我的萌點(づ ̄ ³ ̄)づ
裡面有一些梗是要看過吉屋出租才會懂的,如果有興趣了解推薦2008百老匯版本,裡面的演員都很厲害(詞窮
Rent裡有很多歌很好聽我都很喜歡但真要說的話I'll cover you是我最喜歡的一首歌,Angel真的是Angel善良也熱情,與Collins的感情淡淡的甜甜的,但他也是劇裡唯一一個離開的இдஇ
媽的每次看到這裡都會哭
其實小雪兒是有答應求婚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