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寡夫 第6章 尹長鳴

看到這標題就知道傳說中的弟弟終於要登場了(熱烈歡呼ヾ(≧▽≦*)o
然後在開始前要先來排個雷,整個第4任都是有BL情節的喔!
麻煩不能接受的請趕快逃離這個網站,可以的請看下一個排雷
第二個排雷整個第4任都是兄弟戀有血緣的那種((我絕對不會說是因為天神本人喜歡看禁忌戀那些的ˊ艸ˋ
麻煩不能接受的一樣趕快逃離本網站,可以的就可以...不對還有一件事這一章開始要背後注意喔(對,我裝邪惡了ฅ'ω'ฅ
還有就是我讓小雪兒搬家了吸血鬼一開始早上會很麻煩所以我最早是買遺忘山谷的那塊空地挑戰,後期小孩多了錢也多了那塊地不夠用,而且也不符合最大塊用地的規則所以就搬到了索拉尼的那塊50*50用地
然後上一章沒說西沃恩小孩的名字叫希杉哦(這孩子從小注定薄影

第六章正式開始

「爸,我回來了。」伊卡從高中放學回家後興沖沖的抱緊了尹雪,眼裡還閃著光
「發生什麼事了,這麼開心?」
(對,她是伊卡我又忘了拍生日了,明明都有吹蠟燭但都忘了拍
「我剛剛回家路上遇到了前大明星了。」
尹雪輕笑問道「為什麼是前•大明星啊。」
「他之前退出娛樂圈了,好像是說家裡有點事他想要認真做完他再考慮復出。」
莫名的不安又湧上心頭,他不會找到這的,我已經設過障眼法了,他找不到這裡的,尹雪自我安慰著
「伊卡,你還記得這個明星叫什麼嗎?」
「一瞬間我也想不起來他的名字,只是我們班有一些女生很喜歡他的戲。」

「叮咚。」
「我去開門,如果想不到就不想了。」
「來了。」尹雪走到玄關透過門上的玻璃看清了門外的人
——長鳴怎麼會在這裡,我明明上了障眼法除了家裡的孩子們,其他人是不可能找到這來的
門外的人也看到了尹雪興奮的揮著手,尹雪只好佯裝正定打開門迎接客人
「哥!我好想你。」尹長鳴一進門就把尹雪圈在懷裡,懷裡的尹雪愣了一下後輕輕拍著弟弟的背「你怎麼找到這裡來的,你在演出不是很忙嗎?」
尹長鳴收緊了環住尹雪的雙手,彷彿放開了就會消失不見一樣「哥哥都不關心我,我五年前就退出演藝圈了,為的還是找哥哥你呢!」他抱怨著尾音還帶有一點委屈撒嬌的味道
尹雪啞然,他怕自己會因為看到有關弟弟的消息而想念他,索性乾脆不去專注任何跟長鳴有關的消息,算下來這樣的日子已經超過七年了「對不起...我最近比較忙。」
尹長鳴本來就不是想讓尹雪道歉,只是小小抱怨一下順帶稍微撒個嬌「沒關係的,只要哥哥不要再丟下我自己一個人不見就好了。」
雪猶豫了一下摸了摸弟弟柔軟的頭髮開口道「留下來過夜吧,明天就是聖誕節了。」
「好。」其實就算哥哥不留他下來,他也會想盡辦法留下來的,畢竟好不容易才得到了哥哥的下落
「明明這麼努力盡量讓你不要淌這溏混水了,你卻自己跑到湖中央......唉。」
雙重兔子裝攻擊


「你就是哥哥的黑暗型態?」
「你知道我?」
「嗯,來找哥哥之前她有跟我稍微講過。」
「既然你知道我,那我也不用多做什麼自我介紹了叫我墨雪就可以了,那麼直入主題吧,你喜歡雪?」
尹長鳴愣了一下吞了一口口水忙道「哥哥人很好沒有不喜歡的理由吧。」
「我應該換個說法,你愛雪,情人的那種。」他的語氣很肯定不像是在詢問,更像是在描述一件確定的事實
「......」
「不用裝了,我能知道你在想什麼。」
「你都知道何必問我?」
墨雪翹著腿擎著笑「知道歸知道,但你親口說出來又不一樣了。」
尹長鳴閉上了雙眼暖意湧上心頭「是...我喜歡雪,哥哥他很好,值得所有人的喜歡,雖然我更希望他的好只有我能看到。」
「雪對你很好,你不想要得到他嗎?」
尹長鳴搖搖頭苦笑「哥哥不可會成為我的的,他喜歡的是女孩子,而且我們還是親兄弟,當然欲望還是有的,我從17歲開始就時常夢見哥哥依偎在我身旁的模樣,甚至是躺在我身下因為我的進入而隱忍呻吟的模樣,迷人至極。」
墨雪往尹長鳴的身旁挪動,在他的耳旁低語聲音裡帶著一絲的誘惑一絲的邪氣「誰說不可能會成為你的的,我能讓他接受你,你的夢境也能成為真實,他會在你的身下承歡。」
「你能?」
「我能,明晚同個時間點我會再次出現,到時候你就知道了,現在你的好哥哥餓了,獻出你的血液幫你的哥哥止渴吧 。」
「他又很久沒吃了嗎?他總是這樣只知道要照顧別人都不知道照顧自己,高中昏倒過了還不懂得要好好照顧自己嗎?」墨雪露出了一個似笑非笑的表情,抓著尹長鳴的手毫不猶豫的就把尖牙刺進皮膚裡
「明天見小兔子。」
這是大姐伊卡
這是二哥摩爾
這是三妹希杉
我都忘了拍生日了(|||゚д゚)


12點58分離跟墨雪約定的時間還差兩分鐘,但這兩分鐘卻像一個世紀一樣的久,說不期待絕對是騙人的,他從17歲開始就愛著雪,現在他已經35歲了過了這麼多年愛意毫無消退,他一直以為這段感情將會是一段無盡的單相思。現在卻有人跟他說他的感情能得到回應。
1點整墨雪出現在了房門口
「你要怎麼讓哥哥接受我?有需要我出力嗎?」
墨雪曖昧的笑著,低啞的嗓子在尹長鳴的耳旁說著「你需要出的力可大了,你需要幹我。」
尹長鳴皺著眉頭「如果你只是想笑話我的話,那還是請走吧。」
「不不不,我不是想笑話你,告訴你一個秘密吧,黑暗型態的雪也就是我是可以懷孕的,只要你有本事雪就會是你的了。」
「怎麼樣?你跟哥哥的孩子,是不是很吸引人呢?只要你肯,就能成為真實。」
「是很誘人,但是我不會背叛哥哥的不管是心裡亦或是生理都不會,就算你用著的是哥哥的身體,但你終歸不是他。」
墨雪低頭俯在尹長鳴的耳旁,閉上雙眼再度睜開時雙眼已經充滿了情慾,低啞的聲音裡帶著引導「你都說了這個身體是雪的,那怎麼會是背叛呢!來吧,你也很想對哥哥這樣做吧,我就是雪。」

我就是雪就像咒語一樣讓尹長鳴忽然看不清眼前的人,他緊閉雙眼甩了甩頭想讓自己清醒些,再次睜開眼面前的人已經變成了自己心心念念的雪了「哥哥......。」

墨雪在心中笑了,他早就猜到尹長鳴不會輕易答應的,所以早在昨天飲血時就趁機在身上下了咒語,現在法術生效了在尹長鳴眼裡看到的不是自己而是雪,他並不是很在意尹長鳴因誰產生情慾,他覺得在乎這些事實在是太矯揉造作了,他只在乎眼前的男人能不能滿足自己。
「哥哥......你真好看。」尹長鳴伸出手掌摩挲著“尹雪”的臉頰
“尹雪”把頭輕輕的往他掌心拱「鳴......」
「哥哥......我......」
「鳴......我的身體好不舒服,你幫幫我好不好。」“尹雪”軟軟的聲音帶著一絲委屈向他撒嬌、示弱
這樣的哥哥是他從未看過的,自從爸媽死於事故之後,尹雪身為哥哥一直扮演著一副沉穩堅強的面孔,就連生病時也沒在他面前露出半分虛弱的模樣,哥哥這樣真好看,就像冬日裡的陽光一樣溫暖
「你哪裡不舒服?我讓醫生來看看。」說完就要離開“尹雪”急忙抓住他的手腕大拇指在腕上摩擦,眼角泛著淚的看著他「我不要醫生,我只想讓鳴幫我。」
「好,那哥哥想要我做什麼就做什麼。」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嗯,只要哥哥想要我就會用盡全力去做。」
“尹雪”的臉緩慢的貼近直到兩人的雙唇覆在一起半晌後又分開「我想要鳴,還要跟鳴的小孩,鳴給嗎?」
他撩開“尹雪”額前的碎髮,在額頭上落下一個虔誠的吻「哥哥是男人,我也是男人,我們怎麼會有小孩呢?但只要哥哥想要的我都會去做,哪怕要用性命來換。」
他吻著“尹雪”的胸膛,輕輕的在上頭啃咬「哥哥你的身體真軟。」
「哥哥的嘴唇也很軟要不要回味一下呢?」
他傾身將薄唇覆蓋在“尹雪”的唇上親吻了許久,好似怎麼都無法滿足一樣
兩人的喘息愈發急促,直到“尹雪”因為缺氧捶打他的胸膛時他才依依不捨的離去,分開時還眷戀的在哥哥的唇上咬一口
「哥哥的雙唇不止軟軟的,還甜甜的,感覺怎麼都親不夠。」
「哥哥還有更軟的地方,鳴知道是哪裡嗎?」
「更軟的地方。」他臉色潮紅的看著“尹雪”隱約猜到哥哥說的是哪裡
“尹雪”的手覆在他的手上帶領著他往自己微開的雙腿探去
“尹雪”雙頰微紅,額間掛著薄汗,咬著自己的下嘴唇,半垂著眼眸看著尹長鳴,「這裡可是比嘴唇還要柔軟,而且阿...」“尹雪”刻意停頓下來,隔著內褲把手覆在他早已挺立的慾望上,指尖還挑逗的在上頭的孔洞輕輕按壓「只為你一人而開。」
雖然早已在夢中看見無數次哥哥在他身下承歡的模樣,但當夢境成為現實時帶給他的刺激還是遠比想像中來的強烈
現實中的哥哥似乎遠比想像中的大膽
「怎麼樣。裡面是不是特別柔軟,啊--」埋在體內的手指陡然往更深處探索,指腹無意間摩擦到一處軟肉,惹得他驚叫一聲
「這裡很舒服嗎?哥哥剛剛叫出了很甜膩的聲音了。」
「嗯......很舒服就是這樣,鳴做的很好。」“尹雪”扭過頭來與他親吻,在纏綿的親吻間不知不覺體內的手指來到了第三根「夠,夠了,快進來吧。」
尹長鳴脫下了內褲卻遲遲不肯進來惹得“尹雪”不悅的皺了眉頭「還不進來。」
「哥哥如果感覺到不舒服的話就跟我說,我會馬上停下的。」
「好了,別廢話了,都讓你快點進來了還磨磨蹭蹭的。」
尹長鳴捧著“尹雪”的臉認真的看著他「這些不是廢話,我不想讓哥哥有不好的回憶,哥哥不答應我,我就不進去。」

什麼阿,這人,喜歡的人都赤裸著身體站在你面前了還管什麼不好特回憶,有病吧......不過有這樣有病的人愛著的感覺挺好的。
「好,我如果不舒服會馬上說的,滿意了?」尹長鳴定睛看著他半晌後笑了在他的鼻尖上落下一吻「滿意了,哥哥真聽話。」他扶著自己的慾望對準了哥哥的後庭,緩慢卻堅定的推進去
「嗯......啊......」
「還行嗎?會不會覺得不舒服?」他伸手摸著“尹雪”的臉頰關切的問
「難受我會跟你說的,現在我只需要你繼續。」
尹長鳴胯間的動作加快撞擊在“尹雪”的屁股上發出淫靡的啪啪聲
「哥哥......」
「嗯?」
「哥哥......」
「怎麼了?」
「哥哥......」跨間的撞擊聲伴隨著尹長鳴的每一聲哥哥傳入了墨雪的耳裡,一開始他還以為這傢伙是有什麼事要說,但回應了多次對方都沒有下文才發現對方大概只是想發洩這些年沒有尹雪日子裡的思念。這兩個傻子根本絕配,一個傻傻的愛著哥哥不求收穫只求能夠陪伴在身側,一個傻傻的為了保護弟弟不惜接受自己不敢做的事。
墨雪緊緊抱著尹長鳴享受著對方帶來的刺激,老實講他沒想到這傢伙能夠堅持這麼久,簡直怪物「鳴,你快出來好不好,我受不了了,好累的。」
「我盡量快一點。」
「鳴......我的好弟弟,你快出來吧,你弄得我太舒服了,我真的已經累的不行了,我們下次再繼續好嗎?啊!他怎麼又更大了。」
尹長鳴漲紅著臉,豆大的汗珠從臉上滑落「嗯......你要是想要我快點結束就別刺激我了,這樣下去難過的只會是哥哥。」
「我不講了,你快點出來嗎?」
「我盡量。」
「又盡量,盡量又不能讓你馬上出來。」
尹長鳴安撫性的在他的額頭上輕吻「我保證會快,好嗎?」
他加快了腰身擺動的頻率,最終低吼一聲在深處洩了出來
「哥哥,我好想你。」
「我知道。」
「哥哥,我好愛你。」
「這我也知道。」
「那哥哥喜歡我嗎?」
「為什麼問的是喜歡不是愛?」
「我很愛很愛哥哥,我不要求哥哥也愛我,但哥哥千萬不要討厭我,那樣我會受不了的,所以哥哥不要再丟下我一個人了。」說著說著眼淚不自覺落下,淚水一旦落下後就止不住了,壓在心底深處的孤獨恐懼衝破牢籠涌上湖面,他緊緊抱著哥哥哭得撕心裂肺
墨雪不懂人類的感情也不會安慰別人,只是機械式的拍著尹長鳴的背,直到他哭累睡著後他才回復了剛剛的問題「我不是很懂自己對你的感情,但我想他應該是愛你的。」

後記

這章難產了,因為尹長鳴是尹雪的官配所以在角色設定上我會更加認真,還有劇情上也要盡量讓他合理,在琢磨劇情與尹長鳴的個性上花了我不少時間(我很努力的修改劇情,不希望讓讀者有弟弟是渣男的感覺)
肉肉那邊我是後來補拍的因為原本的想法是想讓弟弟明明知道那是墨雪不是哥哥還是做了,但後來想想這樣的弟弟實在是太渣了所以就改成他因為墨雪的法術以為自己面對的人是哥哥
然後為了對應弟弟的視角所以就用小雪兒的臉來拍了
另外肉肉寫的很開心阿,其實原本想要委婉一點寫的,結果寫著寫著就...果然委婉不適合我阿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