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寡夫 第5章 為妳復仇

上一章殺死摩根的姊姊西沃恩這一章會以整形過後的模樣登場喔


第五章正式開始


青春可愛的摩根不在了,尹雪很自責,他不該出門,每次出門都會有不好的事發生,卡崔娜是,摩根亦是
事後尹雪回想總覺得哪裡怪怪的,他跟摩根強調過陽光對吸血鬼的可怕,摩根是聰明的孩子他好不容易才成為吸血鬼不會去冒這個險的,尹雪的思緒跑到了西沃恩的身上,很快就找到問題所在
他雖然平時都待在遺忘山谷但關於溫登堡的事還是略知一二,大家都說菲爾斯家的姊妹看似感情很好姊妹情深,但私底下姊姊極為忌妒妹妹,這樣的傳言絕非空穴來風,他調出了用障眼法隱藏起來的監視器畫面
「她果然有問題。」
知道事情經過的尹雪二話不說地跑到溫登堡要找西沃恩
「冒昧問一下您大女兒在嗎?」
想到西沃恩莫拉又哭了「說來慚愧,外人都在傳我的兩個女兒貌合神離我一直不相信,畢竟他們倆在家總是有說有笑的,姊姊也很照顧妹妹,我一直覺得他們一定是嫉妒我們家才散布這種謠言,沒想到一切都是當局著迷旁觀者清,摩根死後沒多久西沃恩帶走了所有保險金走了,我也不知道她去了哪裡。」
「您別太難過了,我想摩根也不希望看到您這樣子,至於您大女兒我會幫您找到她。」

尹雪找了幾年都沒找到西沃恩的下落,最近天神又不耐煩地來催,尹雪表示自己在找人隨口問了一句西沃恩的去向,天神看在第二任沒讓自己親自動手的份上提醒了幾句「不知道,也許在三米舒諾的酒吧吧,聽說那邊最近出現了很美的人。」天神說到著不自覺嘖了一聲「光用聽的就知道是整的,叫西什麼來著。」尹雪無心一問居然真的從天神嘴裡聽到了西沃恩的下落心底非常震驚,但馬上又覺得不對「妳不會沒事對我這麼好,又有甚麼代價,我不想再牽扯更多無辜的人了。」
「沒甚麼想讓你做的。」再說代價我已經收到了
當晚尹雪就來到了三米舒諾唱了一首歌後就一直坐著等西沃恩的出現
「西沃恩,你長得這麼正點歌聲還這麼好聽不公平啊!除了膚色比較黑其他好事都在你身上了。」
尹雪看著台上的人終於知道自己為什麼找不到人了,看來摩根的保險金都被她拿來整形了
「你叫西沃恩?你長得真好看。」西沃恩被尹雪的主動搭訕搞得小鹿亂撞,長相果然很重要換了一張臉不只能得到大家的讚美,還能得到喜歡的人的主動「你也不差,不管是從外貌上還是歌聲。」
「喝一杯嗎?」
「你是在邀請我嗎?」
「恩。」
「能跟你這麼帥的人喝一杯有什麼不好的。」
「你姓菲爾也叫西沃恩,你是溫登堡的那個大女兒嗎?」尹雪能記得他她很高興但在溫登堡的日那段時間是她不願承認的過去「我是太陽谷人啦,最近剛成為歌手,溫登堡沒去過,但聽說很美有機會能去一次就好了,別說這個了,你有沒有什麼喜歡的喜好或興趣?」「有阿,畫肖像。」西沃恩不懂肖像的意義滿臉期待地看著尹雪「將來有機會也能幫我畫一張嗎?」「當然,我剛看到你的那一刻就想要為你畫一幅了,美麗的事物值得保留。」
兩人聊到店打烊了才離開
「好累阿...都快早上了,想到還要回去太陽谷就好麻煩。」
「不介意的話來我家休息吧,遺忘山谷離這裡挺近的。」不介意當然不介意她就是為了要去尹雪家才故意說累的,實際上太陽谷離三米舒諾近的要命「好啊。」
回家後兩人馬上就在床上滾到了一起
「不要!」西沃恩這一晚上睡得不是很好,她夢到了摩根,摩根全身著著火朝她身上撲了過來
「尹雪你們家是不是不太乾淨啊,我昨天做惡夢了。」
「沒有什麼乾不乾淨的,你只是太累了想太多了。」
當然不乾淨啊,有兩個骨灰罈放在家裡怎麼會乾淨
「別說這個了,雖然有些快但我感覺得出我們都喜歡彼此,嫁給我好嗎?」早就喜歡尹雪的她二話不說就答應了
「爸爸我要洗澡澡!」
「爸爸我要玩積木。」
尹雪跟西沃恩在一起後常常跑去跟摩爾玩在一起,我強烈懷疑他想要氣死西沃恩
「雪,我們有孩子了。」
「是嗎?太好了。」
西沃恩一早醒來就看到客廳畫架上的肖像
「在一起到現在都五個月了都沒看到你在畫,我還以為你忘了。」
「怎麼可能會忘。」
「畫的真好看,還好你沒連肚子也畫出來,不然我鐵定跟你離婚。」懷孕後他一直很在意自己的肚子,他是一個愛慕虛榮的人,大著肚子就沒辦法吸引到更多人的目光
兩人一直相安無事直到預產的當天晚上
「不敢相信,婚前我就問過你,你會想念之前的妻子嗎?你說不會,之後問你家裡是不是不太乾淨你說是我想太多,結果我直到剛剛才發現家裡有兩個骨灰,還都是你的前妻,難怪我每天網上做惡夢,還總是看到摩根的幻覺,原來不是幻覺,我要跟你離婚,孩子我...唔。」等不到西沃恩罵完羊水就破了,尹雪急忙地把西沃恩送去醫院
好黑真的超黑的,根本黑巧克力
孩子生完後回到家西沃恩也沒急著抱孩子,而是繼續謾罵尹雪,尹雪一直沒出聲忍著,西沃恩見他沒反應越罵越難聽,漸漸的黑霧壟罩在尹雪身上
「終於出來了...」黑霧散去眼前的尹雪長的已經不像平時的模樣
「吵死了,我在他身體裡也能聽到你在那邊鬼叫,留下你的血液,然後你就可以去死了。」尹雪一直以來飲血都極為克制,使的黑暗型態的他極度不爽,現在他出來了終於能痛快地飲用了
「味道真差,還沒摩根的好。」


後記



我角色設定上西沃恩是個比較愛慕虛榮的人,喜歡尹雪也僅僅只是因為長得好看,和他站在一起很有面子,實際上西沃恩沒有真心喜歡過尹雪所以提分手的時候也不痛不癢的

西沃恩是真的比摩根還早遇見小雪兒(尹雪)
早在小雪兒還沒跟卡崔娜求婚時就見過面了
那句「我也想要有這麼帥的男孩跟我求婚。」就是西沃恩說的
也是因為西沃恩早就對小雪兒有興趣才這麼好釣

另外我的設定上小雪兒因為不是由吸血鬼轉化而是由天神改變的所以出現了後遺症,也就是黑暗型態

小雪兒平時樣子和黑暗型態是完全截然不同的兩個性格
黑雪比較冷血,對血液的需求高,對性的需求也高(下一任會體現)
我給西沃恩的死法是失血過多
「還沒摩根的好。」這句也是真的有這件事的
我有讓小雪兒喝過前幾任的血
其中卡崔娜跟西沃恩都是沒反應的
只有摩根是有加情緒的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