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寡夫 第4章 短暫的血裔



第四章正式開始


「拔拔!我想要飛飛!」尹雪從伊卡出生以來還從未將她一人獨自留在家中,第一次自己在在家的伊卡雖然有沈鳴陪著但還是很不習慣,尹雪一回到家後就馬上跑去黏著爸爸
「伊卡自己一個人待在家裡會不會很害怕?」尹雪輕輕地抱著伊卡
「不會!有鳴叔叔保護伊卡雖然有點小孤單但是伊卡不會害怕。」伊卡小小的頭埋在尹雪懷裡輕輕磨蹭著
「伊卡孤單的話爸爸找個新媽媽陪你怎麼樣?」有些事僅管他在不願意但還是得繼續完成的
「嗯...伊卡只喜歡拔拔,但是如果拔拔有喜歡的人那伊卡能接受有個新媽媽。」
尹雪愣了下來,他很詫異沒想到小伊卡才五歲就懂這麼多,還這麼貼心
「伊卡我們飛高高吧!」尹雪托起伊卡嬌小的身軀抱著她轉圈圈
「拔拔是最棒的!」伊卡歡呼的笑著
「是這樣嗎?」尹雪晃著手中的娃娃
「對,然後我就要去拯救公主。」
手機鈴聲響起打擾了兩人的愉快時光
「喂?」
「尹雪,我是摩根,我能去找你嗎?」摩根的聲音透過手機傳進了伊卡耳裡
「是新媽媽嗎?」正在玩洋娃娃的伊卡突然問道
尹雪尷尬地笑了笑「不是喔。」又向手機另一頭的摩根回應「可以啊。」
「尹雪!」摩根一看到尹雪就抱了上去,這一下讓他嚇的不輕
「怎麼了摩根?」
「你能不能現在就把我變成吸血鬼?」
「我們不是約好了等妳成年我在幫你轉化嗎?這是個很重大的決定我希望你好好考慮清楚。」
「可是我已經等不了這麼久了,在說我早就想好了,我出生的那一刻就想好了。」
「先進屋裡說吧。」
「真的不能提早嗎?」
「這樣吧,你被吸血鬼咬過嗎?」
「沒有耶,你要咬我嗎?聽起來就很刺激。」
「在把你轉換成吸血鬼的時候我會咬你,如果你能承受得住那我明年就會幫你轉化。」
「明年?那不就是一個月後?被咬而已,我肯定能忍的過去的!」
「那伸出你的手吧。」
摩根迅速地伸出右手「來吧!咬完之後只要再等一個月就能成為吸血鬼了。」
成為吸血鬼到現在也已經有六年了,剛開始還不習慣飲用人血的時候還會猶豫,現在卻連人類的食物也吃不下了,尹雪在心底無奈的搖搖頭,張開了嘴尖牙對準了皮膚,刺破表皮的時候摩根顫抖了肩膀叫了一聲,一飲而盡尹雪輕拭了嘴角的鮮血「還行嗎?」
「牙齒剛咬下的那一刻確實挺緊張的,但是為了成為吸血鬼這點小事算什麼?」
尹雪低聲笑道「那好吧,說話算話明年你再來找我的時候,我會達成你的心願的。」
「謝謝你,小雪。」摩根興奮的緊抱著尹雪
「小雪...」尹雪聽到這個稱呼眼皮跳動了幾下「摩根,你很興奮我知道,但我比你大快十歲,叫我小雪不合適吧。」
摩根收緊了雙手「那才不算,你是吸血鬼早就凍齡頂多也才二十三吧,還這麼可愛,為什麼不合適?我就是要叫你小雪。」
尹雪輕拍著摩根的背柔聲道「好吧,你喜歡就行了。」
「對了,小雪你有喜歡的人嗎?」興奮過後摩根放開了緊緊抱著尹雪的雙手羞澀地問道
「目前沒有。」
摩根牽起尹雪的雙手軟軟的問「那我可以當你的女朋友嗎?」
「這個問題的答案一個月後我會告訴你。」
摩根羞紅著臉龐迅速的在尹雪的臉上親了一口「我會等你的回覆的,還有轉化。」
很快一個月就過去了馬上就到了與摩根約定好的日子
「小雪!」摩根愉快地揮著手跑過來
「不用這麼急慢慢走,我又不會跑。」尹雪看著如此朝氣的摩根嘴角輕輕的上揚
「當然急,今天以後我就是吸血鬼的一份子了!」
「沒有哪麼快,血液交換過後還要等一陣子的適應期,適應期的長短不一定會根據個人的體質不同而有些許差異。」
「阿...還要再等阿。」摩根失落的嘆氣
尹雪安撫性的摸著摩根的頭髮「準備好了嗎?」
「恩,開始吧!」
尹雪輕捧著摩根的雙臉撩開頸間的碎髮,埋首在摩根的脖頸旁,摩根被這突然的舉動嚇得羞紅了臉龐
「在想什麼呢?」尹雪發現了摩根的反映不禁調笑道
尖牙刺進了肌膚吸食了幾口鮮血後放開了他,轉至自己的手腕上咬了一口
「喝吧,喝完轉換的前置作業就完成了。」
摩根毫不猶豫地抓緊了尹雪的手輕吻著,血液藉由親吻滲進嘴裡
「完成了。」
「還有一件事,我今天有幸能聽到答案嗎?
尹雪在摩根的額頭上烙下一吻「可以。」
哇嗚摩根好熱情喔

摩根拉著尹雪進了屋內,把他推倒在床上脫光了衣服壓在他身上「這是謝禮,收嗎?」

一夜過後
原本伊卡跟管家在下棋的,結果尹雪一向摩根求婚他就跑了,大概是不想面對現實吧

「我們都發生關係了,我認為我有義務對你負責,嫁給我好嗎?」
「你難得主動我哪有說不好的道理。」
尹雪好爭氣連續兩任都一發中

「我要當媽,你要當爸了!」摩根興奮的向尹雪展示她那還不算明顯的肚子
「這麼快?你還在轉化的適應期。」
摩根沒心沒肺的說「沒事啦。」
「孩子來的太急你的轉化還沒完成,這段時間每次吃完食物就吐,不吃又不行,幸苦你了。」
「別自責了,這兩件事都是我自願承受的,怨不得你。」
「唔!飛起來了。」
「轉化...完...完成了?」要跟尹雪說這個好消息
「小雪!小雪!我好像轉化完成了!」
尹雪帶著笑溫柔道「你慢點走,肚子裡還有小孩呢!這樣跑跑跳跳的。」
「喔。」摩根放慢腳步走向尹雪「你快教教我一些能力。」
「今天先教你這個,你現在的身體還不適合過度的練習。」

幾個月後孩子要出生了
尹雪超級緊張摩根超級淡定的
「小可愛,真軟,今天以後你就叫摩爾了知道嗎?」

摩根與尹雪的小孩出生的消息很快就傳到了西沃恩的耳裡
西沃恩搖晃著手中的紅酒杯,「你知道嗎?聽說你妹妹她跟你喜歡的那個小帥哥結婚了還有小孩了。」聽到這個西沃恩頓了一下握緊了手中的酒杯,力氣之大好似要捏碎它一樣「歐?是嗎?她沒跟我提過。」
西沃恩拿起手機打給了摩根 「聽說你結婚了?連孩子都出生了,這麼好的消息你怎麼不跟我說?」西沃恩違心的問
「我怕媽發現,你也知道的媽媽她太容易擔心我了,如果她知道那我跟小雪的日子還能不能過了。」
「我能去看你嗎?還有你的孩子。」
「可以是可以,但是你不能跟媽講喔。」
吸血鬼不能長時間待在日光下所以摩根一直都躲在屋簷下,直到看到西沃恩慢悠悠地走過來才離開屋簷的遮蔽
「我很想你。」西沃恩假心的說著伸手要抱摩根
「我也很想姐。」摩根也伸出雙手回抱了她
「姐,我現在是吸血鬼不能待在太陽底下太久我們進屋好嗎?摩爾也在裡面。」她才站了三分鐘就受不了了
「好,我再抱一下就好。」她早就打聽到了妹妹變成吸血鬼的事,出門前還特地拿了些能對付吸血鬼的東西出門
太陽照的摩根不太舒服,有些厭煩的道「好了嗎?再照下去我就要出事了。」
西沃恩算了算時間差不多了「好了,我們進屋吧!」她放開的抱著摩根的雙手
摩根想移動腳步卻發現完全動不了
「為什麼動不了?」
西沃恩亮出了了藏在衣服裡的銀製項鍊輕輕地笑一下
「在你死前跟你說些我心底的真心話吧。」
「你知道嗎?你真的很討厭,爸媽一直以來都對我很好也很愛我,但這些都在你出生後都改變了,媽媽偏愛你,爸爸寵你,我就像一個被遺忘的孩子,我認真讀書,在外面一直偽裝著一副友善友愛的面孔才勉強挽回一些母親的關心,而你卻又輕易的再次把她奪走,現在又來了,明明我比你早遇見他,自認長的也不差,憑什麼和他結婚的是你不是我。」
「什...什麼?」
「別裝傻了,你不就是看準我喜歡尹雪才和他在一起的嗎,為的就是羞辱我。」
「我不知道...你沒跟我講過。」
「你知不知道也沒什麼差了,等你死了,他就能是我的了,長的這麼好看跟他站在一起一定能吸引不少的目光,孩子也一定不會差。」
「對不起,我不知道我給你帶來這麼多不好的回憶。」
西沃恩超配合演出表情超完美(欣慰
怎麼連媽都來了,西沃恩調動著自己的眼淚逼自己流下淚滴
剛回到家的尹雪看到的就是因陽光而死的摩根「我不是再三強調過太陽的可怕性了嗎?為什麼還是這樣的結果。」


後記


實在找不到的結束點,所以把摩根短暫的一生全塞在第四章了
我還挺對不起摩根的孕期跟轉化情緒疊在一起幾乎都處在不舒服的情緒裡,戲份還著麼短
西沃恩是摩根的姐姐之後還會登場喔
中間伊卡生日了我忘了拍(不稱職的天神

打字的時候每次寫到菲爾斯摩根都會想到安柏摩根
有點出戲XDD

留言

  1. 因為翻成中文之後英文的差異顯現不出來,
    這個死法跟NPC的故事完全吻合我覺得!
    不過媽媽竟然在這之後出現,真是太震驚了,
    難怪伊卡會突然長大,期待後續lol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