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寡夫 第3章 消逝與新生


這一章重點卡納領便當了


第三章正式開始


伊卡出生後卡崔娜跟尹雪協議辦場晚餐會邀請親朋好友一起吃頓晚餐
「你弟弟呢?也叫長鳴一起回來吃晚餐阿,自從結婚以來還沒見過這位傳說中的弟弟呢。」尹雪時常向她聊起與弟弟的往事,卻從來沒機會看見本人,對於這個傳說中的人物卡崔娜很想目睹一下真人的模樣
「長鳴阿...不能吧,他工作很忙的。」
「再忙也不可能連吃頓飯的時間都沒有吧,真的不問問嗎?」
「不能。」尹雪的語氣有些嚴肅,他一點也不想讓長鳴找到自己,他不能讓弟弟陷入危險之中,那怕一丁點都不行
「不行就不行吧,你還有什麼想邀請的人嗎?」
「也邀請維托吧,畢竟我剛轉化成吸血鬼的時候他幫過我不少忙。」

「娜,我好久沒有飲用過你的血了,之前懷孕我不敢跟你要,現在能讓我喝幾口嗎?」他已經快一個半月沒喝過人血了,最近開始會有控制不住自己能力的狀況,看來兩個月不吸血就是極限了
「我懷孕期間也辛苦你了,喝吧。」
維托看著娃娃車裡的伊卡愣住了「沒想到一年過去了,你居然連孩子都有了。」
「一年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能發生的事太多,,這段時間都忙著照顧娜,也不知道能力有沒有生疏掉。」
「要實戰看看嗎?我可以陪你。」
「可以嗎?」
「去屋外吧,屋內太窄了。」維托說完起身走到屋外
「維托!你沒事吧!」尹雪伸手拉維托起來
「沒事,我早說過了你很有天賦。這才過一年而已你的能力就強到能打敗我了。」
很快就到了伊卡的生日
才兩天當然快,超奇葩的黑鼻子
伊卡長大後兩人的感情依然熱烈,不是在互親就是在摸臉頰,但很快這樣愉快的日子就被打斷了
「娜,我走了,今晚就麻煩妳帶伊卡了,還有要注意安全。」尹雪抱得很緊,也不知道為什麼心裡特別不安,總感覺有什麼事要發生了

「他是吃軟飯的嗎!」

都過去多少年了怎麼還沒動作,看來我還是得親自去一趟了
「你是要找雪的嗎?很不巧他出門了。」
天神環顧了一下這個什麼都沒有的破房子嫌棄道「真寒酸的房子。」
卡崔娜聞言蹙眉道「你哪位啊?一來就嫌起我跟尹雪的屋子,我們家大或小你管得著嗎?」

他審視了一下面前這個不知天高地厚的女人「你,就是第一個人嗎?」天神曖昧的笑著,但很快又變了一張臉「真醜。」「尹雪也真是的這樣的女人也能吃得下去。」
「...」
「尹雪他能保護你嗎,那麼柔弱的外表,嬌小的身形,軟弱的心,他能行嗎?」
尹雪無疑是卡崔娜的底線,汙辱他可以,但是說尹雪得不好,真她媽當他是省油的燈了「你要嫌棄我可以,我本來就配不上尹雪,但是嫌棄尹雪...?你以為你是誰?尹雪這麼好的孩子輪的到你說三道四,也不看看你自己幾斤幾兩重。」
口語相向的兩人很快就打了起來
你是天神耶!!!你怎麼可以輸

「幾金幾兩?」天神輕笑了一下「我就讓你知道我有多重。」架可以輸,但正事還是要做的
想殺死一個人她來說再輕鬆不過了


尹雪指間曾由卡崔娜親手帶上的戒指碎裂的聲音刺痛著他的雙耳,那是他擔心天神的干預而偷偷下的法術,一直以來都平安無事,今天卻裂開了,果然稍早的不安不是沒來由的,他草草地向眾人道別後就趕回家
到家後等待著他的只剩卡崔娜冰冷的身軀
「娜!」
「尹雪,你來了。」她的語氣輕快的不像剛殺過人一樣
「你幹了什麼?不是說好不會干預我的進行的方式嗎?」
天神輕笑道「尹雪阿,你難道真的以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麼?我是這個世界的主宰,我控制著這個世界,你在想什麼我會不知道嗎?你想利用吸血鬼永生的特點陪著那些犧牲者直到老死?這可不符合黑寡夫的設定阿。」
尹雪愣住了,她說的沒錯,他下不了手,能做的只是陪伴著配偶直至一生的終點,但現在看來就連這件事也做不到了。
「好了,別難過了,反正你也不是真的愛她,對她好只不過是因為你覺得自己虧欠了她,不是嗎?」
「這個靈魂我帶走了,還有我給你準備了一件"禮物"能幫上你不少忙的。」天神說完就瀟灑地離開了
所謂的"禮物"隔天就到了家中
看著眼前的男人尹雪大約了解了情況「你是她派來的?」
「尹先生您好,我是被派來你們家服務的管家,我叫沈鳴,我可以做飯,打掃衛生,您的狀況雇主也跟我交代過了,所以我也能帶小孩,如若需要我的血也是可以您的,您有甚麼需要只要吩咐一聲我的會完成,什麼我都能做的。」
尹雪疲憊的柔著眼角「做飯的話不需要了,我能自己做,暫時沒有什麼事需要你幫忙的。」
「好的,先生。」
尹雪消沉了好一陣子,沒有出過門,基本上家帶孩子,伊卡稚嫩的臉龐,純真的模樣是他暫時的慰藉

「尹先生,您心情不好我可以理解,但您不能永遠待在家中不出門,我可以幫你帶孩子,雇主說了希望你能快點繼續。」
「我努力。」尹雪苦笑著
「是活生生的吸血鬼!趕快合照一下。」摩根拿起手機拍了一張自拍照
又是你,怎麼每次都有你當電燈泡(ノ゚Д゚)┻━┻

「我剛剛看到你在拍我,你喜歡吸血鬼嗎?」
「拜託!吸血鬼超酷的好嘛!不死的身軀,永恆的容貌,還有各式各樣的特殊能力。」摩根從小就研究著吸血鬼的生活,最大的夢想就是成為一名女吸血鬼,難得遇見真正的吸血鬼當然要乘勝追擊,最好是讓他答應轉化自己
「吸血鬼很麻煩的,人類的食物完全不能吃,每個月都需要吸到人血不然會失控,白天也不能見太陽,你居然覺得酷。」尹雪被這個熱情的少女逗笑了,太久笑過導致笑容有些僵硬,明明曾經的他很愛笑的,但漸漸的現實在淺移默化中改變了他
「能告訴我更多關於吸血鬼的事嗎?我希望能再變成吸血鬼多了解一些。」
尹雪講了很多有關吸血鬼的知識,摩根聽得很起勁,很快天色就暗了下來
「你知道的很多,你能幫我轉化嗎?」
吸血鬼的身分帶給尹雪的困擾很多,他希望女孩能深思熟慮「這樣吧,我叫尹雪住在遺忘山谷,如果你成年後還想變成吸血鬼的話再來遺忘山谷找我。」
「好。」


後記


我這個天神是真的爛,打架打輸也就算了,連潑個飲料都潑成這樣-_-||

卡崔娜實際上是被氣死的喔,要氣死人真的好麻煩阿,為什麼我第一任就要挑這麼難的死亡方式(自虐

留言

  1. 我覺得氣死人真的超難的,要把所有情緒疊加上去才有,
    不過好像是頭一次見到天神出手XD
    話說尹雪太可愛了,我所見的吸血鬼幾乎都是西方面容,
    而且要不歌德要不氣質,尹雪竟然還會穿兔兔裝!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畢竟尹雪是善良的孩子,會成為黑寡夫也是被迫的,不可能殺人的,所以這個壞人只好有我來當了,兔兔裝超可愛(。’▽’。)♡(可惜後來整理模組的時候不小心把他刪了QAQ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