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寡夫 第2章 我們之間愛情的形狀


這一章會稍微提一下尹雪為什麼會害怕看到鮮血流出的畫面


第二章正式開始



尹雪抱起嬰兒床裡的小孩安撫道「依雪阿!來不哭了啊,我們來吃ㄋㄟㄋㄟ。」


「依雪自己拿著奶瓶,真乖,依雪是全世界最可愛的寶寶了對不對。」嬰兒聽不懂尹雪說的是什麼意思,只會眨巴著眼睛看著爸爸。


刀子無情的刺進了尹雪的腹部,鮮血順著刀口溢出,肚子上的衣服瞬間就被染成血紅色了「為什麼?」
女人面無表情的抽出刀子,又在旁邊捅了一刀
看著女人決絕的表情尹雪搖搖頭扯出了一個極為難看的笑容,他知道他是不會知道她這麼做的原因了,尹雪閉上雙眼回憶起他短暫的二十一年人生,大部分是想到那個小他兩歲的弟弟,後來是他與她的時光

體溫漸漸流失,意識也逐漸模糊,最後他想起了尹長鳴的那句話「也只有哥哥這麼善良的人才會覺得她很好。」自以為很了解她,沒想到真正看透她的人卻是弟弟。
手機鈴聲吵醒了睡夢中的尹雪
來電顯示是卡崔娜「喂?」
「尹雪,我在溫登堡,介意陪姐姐吃頓飯嗎?」
「喔,好啊,你等我一下我馬上到。」尹雪迅速的換好衣服,出門前順帶拿了他之前做的戒指。
這個人一直當電燈泡(ノ゚Д゚)┻━┻

尹雪很快就到店門口了,兩人找好位子坐下後他卻一直都沒動過任何一份餐點,這時卡崔娜才想起尹雪是個吸血鬼這件事「尹雪抱歉阿,明明這些東西你不都不能吃我還讓你過來陪我。」
「娜,沒關係的,就算不能吃,能陪陪你也挺好的。」
「昨天回去我想了很久,人生無常,很多事很多人錯過了就再也沒有第二次機會了,既然喜歡那就應該坦蕩點不是嗎?」卡崔娜的臉上充滿了釋然
「嗯,人生無常,誰都不知道下一刻會發生什麼事 。」
卡崔娜看著桌上吃剩的餐點「現在也吃不完,剩下的就帶回去吧,走吧,今天就是那個下次喔。」
說好下次要讓尹雪送他的她沒忘也不會忘
兩人走到門口時尹雪卻忽然回頭手中還多了一朵玫瑰
「這朵玫瑰本來是要給你的,但我發現就算這朵玫瑰再艷麗火紅在你面前的顯得花容失色。」
「你是不是吃蜂蜜長大的啊,嘴那麼甜。」卡崔娜打趣道
「喜歡嗎?」
「嗯。」
「娜...我能吻你嗎?」尹雪知道這樣問很沒情調,但他更不想因為太過唐突讓卡崔娜感到不適
「這種事你還要問的嗎?」卡崔娜被尹雪的禮貌給逗笑了
「突然親你,怕你會不樂意,而且這樣的行為一點都不尊重女方的意願。」
「你真是。」卡崔娜淡淡的笑了,尹雪是真的在乎她的感受,能有一個這麼體貼的情人她上輩子肯定做了不少好事
卡崔娜閉上雙眼等待著少年的親吻,少年很緊張連唇都微微顫抖
尹雪單膝下跪「娜,你今天就不要回家了好不好,跟我在一起好嗎?」
卡崔娜看著尹雪手中度戒指詫異道「你這是在跟我求婚?」
尹雪輕輕的點點頭「雖然我很窮不能讓你享受到榮華富貴,但我會對你很好,直到時間將你我分開的那一刻。」
周圍的人起鬨著「嫁給他!」
「我也想要有這麼帥的男孩跟我求婚。」一個女孩在旁邊羨慕著
「我答應你。」
尹雪把戒指帶進卡崔娜的手中
卡崔娜看著手上的戒指「能買這麼大的鑽石還說自己窮。」
尹雪訕訕道「不是買的,是之前自己做的,鑽也不是鑽,等我有錢我一定會買一個真的戒指給你。」
卡崔娜驚訝的說「你自己做的?尹雪你會的東西真多,戒指不用買新的拉,我不是那種視財如命的人,再說了買的能有你親自做的來的有心意。」
「那道也是。」尹雪笑了
「我們回家吧。」
沒錢只能私奔ヾ(¯∇ ̄๑)

「現在的我還很窮,但我會努力的,至少不能讓你吃到虧。」
「我早說了,只要你有那份心就足夠了,財富與我不重要」
卡崔娜拉起尹雪的手走進臥房「來吧,春宵一刻值千金。」
「昨天那樣不知道娜她會不會太累,幫姐姐煮個早餐好了。」
劇情設定來講應該要是個廚神,但因為是個新小人所以做菜狀況百出,把食物翻到鍋子外還把整罐胡椒掉進鍋子裡

「尹雪,謝謝阿,你做的早餐很美味。」
「以前我常常幫弟弟做飯,如果娜不嫌棄的話以後我也能幫天天幫你做飯。」
很快的卡崔娜就發現自己中獎了急不可待的跑去找尹雪公佈這個好消息
「你要當爸爸了!」卡崔娜的臉上滿是笑容
「真的嗎?那今天開始要改變食譜了,你現在是兩個人了,營養一定要夠。」
就如宣誓所言,就算再窮尹雪從未虧待自己,至少在吃的方面絕對沒有「已經很夠了,在吃下去我都成豬了!」
卡崔娜的孕期反應很嚴重
時常吃東西到一半就吐了,尹雪自然擔當起了清掃的工作
「最近他時常踢我,要不要摸摸看,看看他知不知道你是爸爸。」卡崔娜挺著肚子邀請尹雪來摸摸他肚子裡的小調皮蛋
尹雪把手輕輕的放在卡崔娜的肚皮上感受著裡頭的小生命
一腳穩穩的踢中了尹雪的手心「動、動了!」
「這一腳踢的可真大,肯定是感受到爸爸來了呢。」
「寶寶呀,別再欺負媽媽了,媽媽很辛苦的,知不知道。」
孩子很快就到了第九個月
「怎麼樣?背還很酸嗎?」尹雪輕輕揉著卡崔娜的肩頸,懷孕後期的卡崔娜時常感到腰痠背痛,每次他都會適時的幫卡崔娜按摩一下
「謝謝你,舒服多了。」
「懷孕很辛苦吧,又是嘔吐,又是痠痛,又是尿頻的。」
卡崔娜想起懷孕期間的種種搖搖頭「很奇怪,照理說懷孕會很辛苦,但是跟你在一起我卻一點都感覺不到勞累,你對我的照顧可以說是無微不至,我懷著孩子還能過的這麼舒服有一半的功勞都是因為你,謝謝你對我這麼好。」卡崔娜輕輕的吻了一下尹雪的臉頰
「我才要謝謝你願意替我生孩子,我們倆愛情的形狀就是他。」
是白的!外表不一定但皮膚絕對是像尹雪阿ヾ(≧▽≦*)o

「雪,是個白娃,將來肯定會像你,想好取什麼名字了嗎?」
「伊卡,卡是你,伊是代表著我們之間第一個孩子。」


後記


尹雪跟卡崔娜大老遠跑到樹叢為愛鼓掌,外面正好是大太陽,尹雪差點就為愛死在外面Σ(っ゚Д゚;)っ
差點就成最智障死亡方式的黑寡夫了

這章名字想了一點時間,在整理圖特時候看到了尹雪摸著卡崔娜的肚皮了時候突然想到了這個名字
因為有愛所以有了這個孩子,那麼這個孩子就是他們之間愛情的形狀。
沒意外下一章卡崔娜就要領便當了,我們懷念她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